1064、武圣山&信访办

位容貌秀丽,却身普通平民庭的少妇,在生死存亡际表情了令人惊讶冷静,甚至带着一丝丽的微笑,手中拎着一柄寒光凛冽的长剑,轻轻:“萨顿将军,不了我一无足轻重的女人,浪费帝国高手的间精力了……”

“夫人?”萨顿诧异:“是您一人……”

少妇微微摇头,柔的面部轮廓划一从容的弧线:“我的儿子,有亚历山人的师傅照顾,我今生,已经有了任何遗憾。帝国的武士,不应该了保护我一无足轻重的女人逃跑,丧失战斗的荣耀……各位人,请你放战斗吧!”

说完,竟是横剑刎,血溅五步。

一位人,香消玉殒。

谁有,此刚烈,选择做。

少妇,的一生,有什轰轰烈烈的迹,极普通。

死,除了亲人,不有少人记住。

甚至死,不知,己的儿子路飞,已经在很早前的拜占庭港海战中,【亚历山王号】一沉入了冰冷的波涛海底,生死不明。

平凡至极的女人,就最动人魄的方式,结束了己的花朵一的生命。

因知,果落在巴塞罗那人的手中,任何一泽尼特女人,将生不死。

萨顿呆在原半晌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63、武圣山上战意飙目录+书签1065、里奥·梅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