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65、里奥·梅西

雅辛帝冷笑不语。

“呸,你不敬酒不吃吃罚酒,逃拖延间等待支援吗?哈哈啊,我劝你不白费思了,泽尼特其他几位半神级强者,已经身难保,有命再支援你了,哈哈!”

前被雅辛帝一剑劈飞,阿尔维斯脸的恨意未消,嚣张挑衅,故意打击雅辛帝的境。

雅辛帝神色不变。

其实迟迟不见兰帕德、哈塞尔巴因克巴蒂斯图塔三人前支援,雅辛帝早就已经猜,中间现了变故,他香波城的忠绝不怀疑,是猜不透,底是什原因,竟让三位半神级强者,一齐遇了麻烦。

“本座的耐有限,雅辛,你考虑的何了?”布斯克斯皱眉催促。

“呵呵,巴塞罗那的四条狗,敢在本皇面前,此狂吠?”雅辛帝脸的不屑情,毫不掩饰,即便是被四人围,那态势,依同九的神龙俯瞰四条胆敢挑衅己尊严的虫子一般。

“你是己找死……杀了他!”

阿尔维斯迫不及招,双手在虚空中一握,遥遥斩,一柄百米长、浑身流转着血红色光晕、刀身布满了奇异玄奥符文的斗气刀,切割虚空,朝着雅辛帝头斩。

布斯克斯叹息了一声,低头,抬头,神色瞬间变凌厉,杀机迸,抬手,一股怕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64、武圣山&信访办目录+书签1066、皇道信仰&军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