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66、皇道信仰&军部

“雅辛?”奥·梅西脸那蕴含着羞涩高傲两截不同表情的矛盾笑容,始至终未退。

“奥·梅西?”雅辛帝很快就古井无波,同微笑着。

“正是。雅辛一生,不输人,口号,我在西域的候,就已经听说很次了,瓜迪奥拉帝陛,你赞不绝口,非常忌惮,今日一见,果真是盛名无虚士,有让我失望,不你居已经参透了信仰力的奥秘,果再给你一年的间,怕你就彻底融合信仰,凝练神格了吧?”

梅西娓娓,两人间的态度,似不是仇敌一般。

“本皇是稍稍有所领悟,你,却已经走在了所有人的前面,果我猜错,你已经凝练了神格,你是在夸我,是在夸你己?”雅辛帝嘴角带着嘲讽色。

“呵呵。”梅西的笑容,始终一,并未因雅辛帝的暗讽,有丝毫恼怒的神态现,脸挂着招牌式的微笑:“不错,我已经凝练了神格,我,已经功了。”

句话一,即便是布斯克斯、马斯切拉诺佩德罗等人,脸色稍稍一变。

凝聚神格功,那岂不是意味着,已经彻底离了人类的范畴,了一尊至高无的神灵?

显,梅西的同伴,是一次听说,且,他被句话给吓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65、里奥·梅西目录+书签1067、死亡之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