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68、除了失望,还有什么?

旁边的副官,喝一声。

轰隆!

话音刚落,军部门附近的面,突冲一阵阵淡金色的光焰。

仿佛是一柄柄的淡金色剑气,突从面爆,凄惨绝伦的惨嚎声中,三四百名巴塞罗那士兵反应不及,瞬间像是被摆在了绞机猪一,被切了均匀的碎块,一些军官葬身金色剑阵中。

“该死,有埋伏,是魔法杀阵!”

蒙托亚惊,不泽尼特人早有准备,他浑身爆强的火焰斗气,月级强者强的力量,将面喷勃的杀机,硬生生重新压了回。

巴塞罗那军队趁着机,立刻疯狂冲锋。

“惜啊,敌人的力量,实在是太强,偷袭,一次了。”

高处,二皇子明戈斯微微叹息,二次做手势。

咻咻——

四五闪烁着魔法光焰的巨努破空,锁定了人在空中的几位巴塞罗那月级强者。

“该死!”蒙托亚亡魂冒。

泽尼特人的龙巨努威力强,在的半月间,不知杀了少巴塞罗那的月级强者,令他深深忌惮,连忙急速躲闪,不敢正面抵挡。

“啊……”

身传惨叫,两名月级实力的巴塞罗那军官被巨努中,弩箭洞穿身体,将他带着朝飞,活活钉死在了远处的军部石墙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67、死亡之夜目录+书签1069、疯狂的克里斯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