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69、疯狂的克里斯托

“你从有正眼我,你从有我有真正的希望,又怎有失望?阿尔沙文军无敌,比我强,我认了,明戈斯那生子隐忍,有手段,我忍了,就连娜塔莎女人比我更你的信任,吧,人人说他聪慧无双,是女文圣,我忍了,是,就连一的香波城的国王,那叫做亚历山的野蛮杂碎,你他比我?什?我忍不了了,哈哈哈哈,你不是说,我永不录了吗?我忍够了,不忍了,有了巴塞罗那人的帮助,从此,我就泽尼特王,片土的一切,我的意志转移,我就是片土至高无的主宰,哈哈哈哈……”

四皇子已经彻底陷入了疯狂中。

他的双目通红,犹血染,声调竭斯底,像是一疯子一般。

雅辛帝的眼眸中,终流露一丝痛,有一丝丝的悔,轻轻叹息了一声。

“怎?你现在悔了?哈哈哈,迟了,父皇人,是你的偏,你的偏爱,你的无情,造就了今的一切,哈哈……”四皇子克斯托意笑。

“我的确悔了,不,是悔有早日斩了你畜生。”

雅辛帝的神色凛冽了:“你的眼睛,已经被你贪婪邪恶的内所蒙蔽,我从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68、除了失望,还有什么?目录+书签1070、将星陨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