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70、将星陨落

众人皆尽动容。

断臂抽血,是艾泽拉斯陆最古老的诅咒断绝关系的方式,星辰诸神同见证,产生一神秘的力量,从此,被诅咒者体内的血脉,再不是泽尼特皇室族员。

“,,既你断绝关系,那从此,我不再是你的儿子。”克斯托愤怒咆哮:“我将你囚禁,让你亲眼着,我统一泽尼特帝国,将阿尔沙文、明戈斯、娜塔莎及你的儿女,全部斩尽杀绝,将那什狗屁香波城,有该死的香波王亚历山,剥一张空空的人皮,日夜悬挂在你的面前,让你永生受尽煎熬。”

“克斯托,你畜生,你简直不是人,我杀了你……”远处,突间,暴一声怒喝,一璀璨夺目的斗气光焰,破长空,袭杀至。

……

北城门。

的厮杀简直已经了惨烈的步。

泽尼特帝国有超六万的军队,陈列在,在魔女帕丽斯的智慧,悍不畏死坚守着阵,哪怕是被巴塞罗那人砍糜,丝毫不退一步,量的残肢断臂、尸体各被鲜血染红的岩石,在城门内外两侧堆积山,形了一条算是安全的通,护卫城中的子民从唯一的生路通路冲,借着夜色向香波城的方向冲杀。

魔女帕丽斯参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69、疯狂的克里斯托目录+书签1071、陨落和疯狂的女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