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71、陨落和疯狂的女人

明亮的星光划破长空,在一瞬间绽放了最璀璨的光芒,吸引了无数人的注意。

北城门,正在奋战的魔女帕丽斯突中一阵悲怆,抬头仰望,那星光陨落在帝国军部的方向,顿面色变,了什,身体僵立在原,一颗颗晶莹的泪珠从的的脸流淌,湿润了凝固的伤疤,咸咸疼疼的感觉,但是更疼的却是。

“真的从此……生死永隔了吗?”

泪水模糊中,清晰记,己是流落在街头的乞丐的候,那英俊高贵的少年现在己的面前,微笑着己伸了手,从此,世界再有了乞丐,却了一叫做帕丽斯的魔女,兢兢业业了泽尼特帝国二皇子的男人效力,帝国长公主女文圣娜塔莎并肩立,分庭抗礼,帝国女子中的两位领袖。

原本,辅佐男人帝国至尊

此,十年,帕丽斯从有考虑人问题。

但是现在,那有着一张妖冶同女人一般的面孔,始终带着淡淡的微笑,整像是睡不醒一迷迷瞪瞪,喜欢在怀抱着一条教宗奥卡的残障狗的男人,真的陨落了吗?

“亚历山,你混蛋,你底在哪?什在的候,你有现?你快现啊……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70、将星陨落目录+书签1072、你可以得到那一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