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73、雅辛一生,不输于“人”

“该死。”

梅西怒,跨前一步,阻止,却已经不及。

“昂——”

一声惊动的金龙吟啸声,突从雅辛帝光焰中释放,惊动,同黄钟吕一般,浩浩荡荡在泽尼特帝国的寸寸山河空回荡。

“哈哈哈,雅辛一生,不输人,哈哈哈,质本洁洁,朕生古皇族,体内有神祗血,死,行消散在间,岂凡人一般刀剑加身?巴塞罗那人,记住,今日泽尼特遭受的一切,很快就在你身重演,朕的三皇子,将代替朕,踏平诺坎普,啊哈哈哈,朕,!”

滚雷一般的话语响彻。

接着一团炽烈了极点,连布斯克斯等极强者不敢正视的纯金色光团,现在雅辛帝身,不断酝酿炙热,在最璀璨的候,突无声无息爆,化一缕缕柔的金黄色氤氲,迅速消散在了间。

雅辛帝的身形,消失不见。

仿佛随着那金黄色氤氲融化在了一般。

“竟……消散了,他竟身化了?”

梅西四极强者骇。

情形,分明就是传说中神灵在死亡前,己的身体、精神、意志、力量、本源及一切,融在了法则中,消化在了茫茫世界,化了最原始的力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72、你可以得到那一切目录+书签1074、穿越时空的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