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74、穿越时空的爱

漫繁星突消失,那颗硕星体闪现接着离,前所未有的象异象,让战火燃烧中的圣彼堡城中的所有泽尼特人,在一瞬间,不约同感受了前所未有的悲伤。

无数人仿佛是失了极重的亲人一般嚎啕哭。

人的眼中泪水涌,悲戚的感情难压制,却不知因何哭。

……

远在不知少外。

皇子阿尔沙文长公主娜塔莎仰望星空,泪流满面。

“不,怎是?有谁,击败父皇?”

哪怕是面战场绝境从未皱眉的帝国最年轻的军神,在一刻泪流满面,着空中那异象,中涌了浓浓的悲伤。

女文圣长公主静静坐在树,黄叶飘落。

那一双醉人的蓝色眸子,同已经噙满了泪水。

那血脉相连的感觉,让他在一间就感受了帝生的情,感受了亲人的陨落,是一玄又玄的感觉,难言喻,但是却实实在在让他明白,底生了什。

“父皇,有明……有二弟他,真的陨落了吗?”

阿尔沙文手掌紧紧握住长刀,因力度,骨节突兀,青筋暴,一努力压制但是依带着悲戚的音调,似乎是言语,又似乎是在问长公主,低声喃喃。

“不啊,帝的魔法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73、雅辛一生,不输于“人”目录+书签1075、最后的力量馈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