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76、回归香波城

泽尼特帝国。

空中着淅淅沥沥的雨,路面一片泥泞,空气冷潮湿,空低沉,云阻挡了星空。

气氛令人压抑。

一约四五十人的队伍,在双塔峰暂驻扎。

其他一路惊慌失措从已经沦陷的帝圣彼堡逃亡香波城的难民溃兵不同,些人神色并不慌张,甚至有间在搭建了几避雨的帐篷。

曾经是香波王亚历山初啼,昔日的【太阳黄金骑士】克斯·萨顿在一战,削断了双塔峰,震惊了整帝国。

孙飞是那候,才被帝国许人所知。

双塔峰了许吟游诗人激灵感的方,亦有许武者,观摩昔日战场,试图启迪。

今,昔日的光辉未散,但是泽尼特帝国溃败,昔日的主角一克斯·萨顿已经陨落。

双塔峰,凄风冷雨,令人惆怅。

最中央的帐篷门揭,一脸凝重的军师老阿尔杨从面走了。

身跟着走的是【少年】莫奇。

“距离帝已经有一千公,现在组合启【超远距离魔法传送阵】的话,应该不被巴塞罗那极强者察觉了。”老阿尔杨了,:“命令士兵组合传送阵吧,我需最快的速度回香波陈,弗兰克他三人,有帕丽斯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75、最后的力量馈赠目录+书签1077、等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