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79、会意的微笑

“你……是什人?”

前那位无比狂妄的巴塞罗那半神级强者,此被吓像是瑟瑟抖的红帽一,说话的声音变了。

了候,他依旧报己陆一军强国的尊贵身份,妄图身份压制些突现的金甲极强者。

但是方根本不给他机。

眼前三血芒金甲人齐齐拳,恐怖的力量同狂涛怒澜一般,撕碎了虚空,劲气所处,空中的一切被碾碎,将生命中最处极度绝望震撼中巴塞罗那强者直接绞碎了血沫子。

与此同,其他三位巴塞罗那月级圆满强者陷入了绝境。

“啊……”

“不……”

两声凄惨绝望的嚎叫在香波城空飘荡。

电光石火间,又有两位巴塞罗那强者化了漫血雾,身死陨落。

几分钟前,极度兴奋的他,带着屠杀香波城,提前抢功,掠夺财物,视香波城手擒的弱者,却根本有踏香波城的土,就被虐杀在空中,是他做梦有的。

香波城的强,已经彻底超了五强者的象极限。

转眼间,就剩了最一位月级圆满强者——正是前安慰稍显谨慎的瘦高,实力是五人中最高。

人从现金甲血芒极强者的一间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78、香波上空金甲飞目录+书签1080、皮亚松的选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