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80、皮亚松的选择

“放走一条漏网鱼,带点儿错误的消息回,一定震慑误导巴塞罗那人。”

“恩,其实完全等群杂碎香波城,命令秘金傀儡突击,一定将他一网打尽,不,今帝已破,却不不利秘金傀儡震慑一巴塞罗那人,才让他产生忌惮,就不敢肆屠杀我泽尼特人了,算是咱千外的同胞尽了一份力吧。”

“不错,二十尊极强者级别的魔法傀儡,足够引巴塞罗那人的忌惮了,嘿嘿,那子试探了两千米的安全距离,却又怎知,秘金傀儡的攻击范围,其实是一万米,哈哈!”

“局已经设,就等巴塞罗那军前了。”

“希望国王陛够及回吧。”

两人着远处的的夕阳,中平静、兴奋却又带着些许无奈萧瑟。

场战争,终归是了。

根据老阿尔杨带的消息,雅辛帝很已经驾崩,泽尼特已经失了最坚固的防线。

从此,香波城将避无避,必须一战。

……

空中的流光,化了一身形,摇摇坠般降落,落在了皮亚松等人的前面。

是一巴塞罗那月级强者。

他身穿着蓝黑色的战甲,身形瘦高,面色苍白,失了一条手臂,伤口处已经结疤,却依旧有一缕缕血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79、会意的微笑目录+书签1081、我要回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