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82、神迹

一间,所有比蒙兽人的目光,集中在了孙飞恩斯特两人的身。

在四周,有越越的兽人闻讯前。

是一很奇妙的感觉,冥冥中,很人莫名其妙觉,场漫长的新人教皇的神选,就落最的帷幕了。

广场的兽人数量,越越,人像是潮水一从四面八方涌。

恩斯特的目光,一直落在孙飞的身。

他很非常清楚,什现在兽神雷克萨神像未有回应。

那是因按照千年前的那约定,【兽神殿】教皇位必是属孙飞,但是,底何落在孙飞的身,是他奇的关键所在。

孙飞此,却已经不知不觉沉浸在了一极奇妙的气氛情绪中。

“怎,感受了命运的召唤吗?”那神秘的声音,在孙飞的脑海中响了。

孙飞点点头。

远处的兽神雷克萨神像,隐约散一奇异的渴望,仿佛是在等待着什回归一。

“现在,是你拿回属己东西的候了,”神秘冰冷声音在孙飞的脑海中笑:“你一步步走神座,取回昔日的荣耀,洗刷昔日的耻辱,了那候,你就明白一切,包括你最知的身世,有那些恩恩怨怨。”

孙飞不说话。

前在神域世界,孙飞借助雅辛帝的力量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81、我要回去目录+书签1083、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