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83、皇

原本屈身坐的兽神雷克萨的雕像,在一片令人难置信的轰隆隆声中,缓缓站了,一步一步从神座走,彻底有了生命,一步步广场中央。

在万众瞩目中,一尊比蒙兽人的圣物,竟朝着孙飞单膝跪,极恭敬施礼。

宁静祥的声音从神像的口中滚滚——

“兽人使雷克萨,拜见我主,恭迎主公回归!”

言罢,在众所有人瞠目结舌的注视,神像微微晃动,化一米黄色的纯净信仰光,绕着孙飞飞速旋转,最终彻底入了孙飞的身体中。

变故,让周围所有人呆若木鸡。

兽神雷克萨神像……竟活了?

称香波王主人?

恭迎主人的回归?

……底……是……怎回?

一回,所有的比蒙兽人,包括前勉强维持镇定的教皇恩斯特冕,陷入了极度的震撼中。

恩斯特突现,许是己在前面前忽略了什。

孙飞穿越者的身份,蒙了一层神秘的面纱,绝不像是表面简单——最码,己是完全不一的。

孙飞己,被一系列变故惊呆了。

兽神雷克萨神像的反应,根本不在计划中。

是一次,孙飞突己的身份,产生了怀疑,前世,今生……一切底是怎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82、神迹目录+书签1084、傀儡帝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