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85、昔日的骑士

在的三间,巴塞罗那人的进攻,遭受了巨的损失

至少有超三万的精锐军,葬身在了祖厉江距离城墙两千米范围内

香波人始至终甚至有派任何军队,一切战斗,是由二十尊魔法傀儡完的。

布斯克斯等四半神级强者,曾经亲进入二千米范围内,试图抢夺一尊魔法傀儡回破解研究。

但是尝试了次,无功返,险些陨落在其中。

香波城魔法傀儡的战斗力绝是真正的半神级水准,且又是钢铁躯,身体坚韧了极点,就算是被轰碎了脑袋,依旧是战斗,同归尽式的打法,让巴塞罗那的四半神级强者吃尽了苦头,受了轻伤。

不是魔法傀儡不具备战斗思维智慧,招式固定老套,且又有两千米的限定范围,怕二十万巴塞罗那军,坚持不一间,就全军覆了。

在一的试探攻击,接的漫长间,巴塞罗那人按耐住子,慢慢寻找机。

他很快就现,攻破香波城远远比攻陷圣彼堡更加困哪。

唯一的消息是,幸香波城似乎果真有十几尊秘金傀儡,是数量再一点,仗就真的有办法打了。

间一流逝。

汇聚在香波城祖厉江南岸的巴塞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84、傀儡帝国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