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88、降临!战斗天使

“军师,,有是巴塞罗那人的奸计,偏偏在候,什有两女人……”布鲁克提醒。

“无妨,我早有准备。”

老阿尔杨轻轻召唤,两身穿着普通士兵军服的魔法傀儡现在了旁边,魔法傀儡不爆气息,它甚至比普通士兵更弱一些。

有它的守护,除非是半神级强者的偷袭,否则很难伤害老阿尔杨几人。

须臾,两身带着浓浓血迹的女孩子,被待了。

很明显,两女孩子眼中难掩恐惧紧张色,刀枪鲜明的士兵的候,仍忍不住瑟瑟抖,果不是中那少年将军的承诺,怕是有勇气现在的。

在的一眼,老阿尔杨贝斯特等人就已经万分确定,俩女孩子绝不是巴塞罗那间谍。

除了泽尼特子民的外形外,眼眸中的那表情,是再精明的间谍,无法表现的。

“人,我有重的情报禀告,我见香波王陛……”两女孩子瑟瑟抖,手握手站在一,全身沾满了血迹,极惊悚怖,其中一人鼓勇气说。

“位是王国军师人,有贝斯特布鲁克两位宰相人,有什情报,三位人说。”几位圣斗士依旧警惕护在三位巨头身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87、最后的努力目录+书签1089、战斗天使VS秘金傀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