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91、压倒性的实力【一】

“万岁,万岁!”

“国王万岁!”

沉寂了许久的香波城的城头,无数全副武装的香波士兵,高举手中的武器,疯狂呐喊嘶吼,同的火焰疯狂的爆一般,五六千人的呐喊,竟远远超了面数倍己的巴塞罗那人的聒噪嘶吼。

任何一香波人说,国王亚历山,是他中不战胜的神。

有一位国王的存在,不论是面任何敌人,哪怕是狱中的恶魔,他不有丝毫的退缩。

他愿意一国王死。

是一近乎信仰的宗教一般的狂热。

……

“香波王!”

布斯克斯一字一句吐了名字。

他的脸色,身边其他几位同伴一,瞬间凝重了。

仅仅是“亚历山”四字,就给了他无穷无尽的压力。

佩德罗清晰记在拜占庭海湾的那一座拳意精神烙印虚空金色剑阵带给【海神矛】舰队的灭顶灾,清晰记己花费了九牛二虎力瓦解那座剑阵的艰辛。

那是将近一年前,香波王留的力量。

果是此直面怕的男人,己有胜算吗?

布斯克斯阿尔维斯等人说,在攻破圣彼堡的候,有一句话,在他的耳边,快磨茧子了——

“香波王亚历山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90、孙飞归来目录+书签1092、压倒性的实力【二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