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98、宫殿外的怒吼

一旦位高高在的皇帝的目光落在任何一盘子,举盘子的少女,立刻就跪着爬,将盘递皇帝陛的面前。

才了不四十,纵情酒色的新皇克斯托,原本就很白脸,显更加苍白了。

深陷的眼窝黑眼圈,让张原本鸷的连,显更加森怕。

“巴塞罗那军,已经围困香波城近四十,据说香波王亚历山始至终未曾现,嘿嘿,怕早就吓屁滚尿流逃跑了吧,许不十日,香波城就沦陷了,候,朕,算是掉了一块病!”

克斯托饮一杯红酒,酒渍顺着嘴角留,像是鲜血一般,他白色的手帕擦掉,意笑着说。

“陛英明,香波城根本不足虑,早晚有一,亚历山的头颅,悬挂在北城门示众!”

“陛您的睿智武功,远超先皇,在您的治理,泽尼特巴塞罗那结同盟,国力跃生,不长间,泽尼特帝国将北域霸主,陛您将北域一帝!”

“哈哈,我猜,今晚许就有捷报,从北方传!”

殿方的两侧,坐着傀儡帝国的群臣,闻言竭尽所拍马屁,各溢词,哗啦啦从些人的口中,脸不红不跳流淌。

“陛,今日午,巴塞罗那驻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97、光明笼罩大地目录+书签1099、怒吼和倒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