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03、来自于孙飞的惩罚

“爆吗?”

孙飞脸的笑容,更加冰冷了。

他的气息无与伦比的态势攀升,速度非但有降低,反越越快。

再的力量的,整殿中的空气,变粘稠了,仿佛是化了体,即便是比蒙兽人獒族强者等极强者,觉视线所及,仿佛空间扭曲了,一切在同水纹一般闪烁。

布斯克斯佩德罗的身,那原本已经变极度暴躁、不稳定的力量元素,在波动了一阵,被难形容的巨力量压缩,像是被吓住了的孩子一,竟渐渐变稳定了。

在孙飞强无匹的神级力量面前,他就算是同归尽,做不。

“你……狠!”

布斯克斯的声音从喉咙直接震荡。

他的目光,充斥着诅咒一般的怨毒。

“怎?现在体被被别人操控命运生死的愤怒了?”

孙飞直视布斯克斯佩德罗,两人那怨恨刀剑一般的目光,在孙飞的,根本不激丝毫的波澜。

国王陛脸的微笑,一既往平静。

“巴塞罗那人施加在泽尼特人身的苦难,我加倍偿,放,我不让你就死,我,将你送回巴塞罗那呢!”

说完,孙飞缓缓伸了右手。

一股纯金色的光焰涌。

佩德罗布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02、荣耀和懦夫目录+书签1104、力量融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