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06、治疗

孙飞回现实世界的候,概是二中午。

喧嚣颓废的圣彼堡已经始沉静。

人始收拾残破的生活,重建己的园。

南疆传的消息。

驻守在南疆的巴塞罗那军,在听闻四极强者战败的消息,顿同丧犬一般,陷入了分裂混乱。

除了少数激进派向圣彼堡反击被彻底歼灭外,其他约六七万的军队,彻底集结在了拜占庭港一带,试图固守待援,却在日夕阳落山前,被香波城银色晶石战魂彻底围歼。

香波城战不三日,泽尼特帝国全境,就彻底光复。

就是神级强者的怕威慑。

巴塞罗那人的屠杀,及平民伪皇代的官员的清算,导致泽尼特帝国原先的贵族阶层官员几乎被清洗一空,更加方便香波城的官员施行政令,香波城的一套统治手段方式,被快速高效推行了。

在贝斯特老阿尔杨两巨头的掌控,圣彼堡内的政军,有条不紊进行。

两位香波城的巨头及人物,今已经始掌控主宰整帝国的命运。

是他前做梦有的情。

且,更加令两人及所有香波人兴奋的是,今孙飞的神级实力,再加数量百的极强者,毫无疑问,泽尼特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05、强敌的阴影——污染者目录+书签1107、魔女的眼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