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07、魔女的眼泪

是初一战,奥·梅西初轰入三人身体中的神力。

正是些罪魁祸首,使三极强者迟迟无法恢复苏醒。

【空中】九神殿一的【治疗神殿】中的虚空金莲,共有九朵,共有九功,治疗世间的一切疾病,治疗各伤势,即便是神灵伤势,亦治疗。融合光焰,克制了奥·梅西在三人身体中的破坏力量,将驱逐了。

不了长间,三人就彻底恢复苏醒了。

另一边。

妖冶魔女帕丽斯的情况了很。

魔女昏迷的原因,是因神思哀恸、力量消耗度损耗了灵魂。

情况初安琪拉、伊莲娜两人在双旗城力竭陷入昏迷的情形一,初孙飞了治疗两位爱人,最终寻找灵魂石,今,有了【空城】的【治疗神殿】,不需那费。

“嗯……亚历山……”

金色莲花的光焰注入身体中,妖冶魔女帕丽斯的神智,慢慢恢复,迷迷糊糊间,再一次张口轻呼孙飞的名字。

丽长长的睫毛微微闪烁。

一秒,那一双曾经令帝无数贵族少年英雄陶醉倾的丽眸子,缓缓睁。

眼神先是一阵迷茫,接着骤化了凌厉剑的咄咄逼人。

接着猛从光床翻身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06、治疗目录+书签1108、逆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