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09、精灵族的使者

“在笑什呢?”魔女慵懒打了哈欠,笑靥花,手指在孙飞的膛轻轻画圈,传递着一阵阵妙至极的酥痒。

孙飞的手指,抚摸那金黄色的丝,闭眼睛轻嗅香,翘嘴角:“我在笑,原狠手辣、名震帝的魔女,在睡着的候,竟乖像是女孩一令人疼。”

“一就知不是在说实话。”

魔女螓首垂,将耳朵贴在孙飞的膛,听着脏强健有力的跳动声音,有了前同野猫一的狂野,脸带着安静甜的笑容,倒更像是一贵族庶女。

“男人,说说吧,你是何击败巴塞罗那人的。”

孙飞点点头。

将三四间生的一切,详细说了一遍。

帕丽斯底最一丝担,终在一刻烟消云散。

整人瞬间变无比的轻松。

“原你已经就了神灵位,说,我竟一位神灵床了?”略带粗俗的话语,从芳华绝代的魔女的口中说,有一致命的刺激诱惑,让孙飞觉己的腹又燃烧了一团火焰。

“男人,又我了?”

魔女感觉了孙飞的变化,抿着红艳的,又说了一粗鲁至极的话。

吐了一丝粉红的舌头,嘴角翘,眉宇间散着蚀骨的诱惑,句或许经常从流莺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08、逆推目录+书签1110、太古的盟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