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11、净化

精灵族的加盟,香波城说,不啻虎添翼。

孙飞中一直悬未决的块石头,终放了。

阿金费耶夫的真正身份,乃是香波城十二黄金圣斗士一,早在一年前,就已经宣誓效忠,并且接受了黄金圣衣,了空中的星辰力加持。

孙飞位新晋精灵王有着救命恩。

精灵王有忘却昔日诺言,即便是身居高位,依保持了孙飞的绝忠。

,件情,有孙飞、阿金费耶夫及蒂娜等两昔日侍女,一共四人知。

孙飞继续保持秘密。

因有藏在最暗处的刀,才是最致命的。

在签订了盟约,女精灵蒂娜暂留在了香波城。

孙飞难抽了一两的间,安琪拉、伊莲娜两位王妃享受了人世界。

不知魔女帕丽斯使了什手段,竟两位王妃极投缘,很快就打了一片,两间,安琪拉特意邀请魔女一游玩,三绝世女神态亲昵,宛亲姐妹一般。

且,孙飞感觉,两位王妃应该是已经知了己魔女的情。

每次三绝代人聚在一己的候,眼神是怪怪的,但是却绝不是恼怒。

女人的友谊,有的候,真的难懂。

孙飞,魔女是在己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10、太古的盟约目录+书签1112、犒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