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12、犒赏

主城区的街堪称是繁华。

前段间,被巴塞罗那军队驱赶进入香波城的流民,实际被超远距离传送魔法阵送了安置了。

刚的候,一些人的确是被城外密密麻麻的僵尸变异魔兽吓了半死。

但是,他现整座城市有强的光明魔法阵守护,就连皇级僵尸无法突破进的,终放了一些。

城中有量现的房屋,有纯净的水源,甚至有安致人遗留的财物……再加由香波城运送的粮食,将近千万的泽尼特流民,很快就在舒适生活了。

前孙飞施展神通净化僵尸的候,全城的居民感应了不思议的神级,纷纷跪祈祷。

孙飞缓缓从空中降落,所有人陷入了疯狂的欢呼呐喊中。

关孙飞强势归、香波城捷帝国已经光复的消息,早就在传。

经历战争苦难的流民,早就将孙飞做是帝国救星、做是神灵膜拜。

一刻,孙飞的现身,让整城市就像是酝酿了万年的火山终爆一,欢呼声潮雷,响彻云霄。

安抚了激动的流民,孙飞了帝最中央的帝宫。

是香波城一些外围军工厂机密机构的驻。

经半年间的展,一切已经初具规模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11、净化目录+书签1113、三眼魔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