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14、最后的准备

若不是在封印巨卵中被囚禁了无尽间,消耗了太的力量,怕刚才孙飞真的着了。

孙飞尝试神力炼化尊神魔。

但是很快他现,己目前的神力,炼化一尊魔神,需的间,最少怕是在数十年。

怪不年那位神祇,是封印了一百零八尊魔神,不是彻底消灭他——一尊魔神,将其彻底消灭,实在是太困难了。

孙飞最终放弃了消灭魔神的打算。

他甚至有试探一其他封印巨卵。

花费了约半间,己的金色神血,加固了剩余未破的封印巨卵的神血锁链,孙飞带着一批特制超远距离拆分魔法传送阵,离了安致帝,香波城。

因有世界间逆差的原因存在,实在安致帝国,孙飞才停留了不一间已。

……

二日。

“轰……”

一股极其强悍的力量波动,从香波城山的森林中传。

孙飞脸露了一丝喜色。

“股气息……呵呵,子,沙拉维终所有领悟突破了?”

早在几前,孙飞就已经将己所知的何跨人槛的那一步的秘密,倾囊传授给了沙拉维等极异域年轻至尊兰帕德、哈塞尔巴因克、巴蒂斯图塔等人。

几人已经是极强者境界,虽实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13、三眼魔神目录+书签1115、巴塞罗那人的愤怒和恐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