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15、巴塞罗那人的愤怒和恐惧

艾泽拉斯陆西域。

是一片神奇浩瀚的土,孕育了无数顶级强者,存在着无数庞的帝国。

所有的势力中,又马德帝国巴塞罗那帝国最,它实力卓绝,底蕴身,即便是放眼整艾泽拉斯路五域,是数一数二的超级庞物。

近百年,巴塞罗那帝国因重视人才的培养,建立了号称陆一军院的拉玛西亚院,培养了批耀眼绝世的超级才。

尤其是号称【神子】的奥·梅西。

位被称是艾泽拉斯陆千年降不世的绝世才,不几十年的间,就已经了西域一强者,足媲近年越低调的陆武圣马拉纳。

由梅西等一批身拉玛西亚军院的超级才的存在,巴塞罗那帝国在宿敌马德帝国的战争中,处绝的优势,在近年连续三次重战役中,取了压倒的完胜,一度差点儿兵临马德帝伯纳乌。

兵锋所指,整陆震动。

此不逆转声威,巴塞罗那陆一军强国的称号,已经稳稳坐实。

更重的是,巴塞罗那人又与神圣教廷关系密切。

教廷巨头及任务普拉蒂尼是拉玛西亚主义的忠实崇拜信奉者。

据说他的身体,流淌着三分一的加泰罗尼亚血,不仅与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14、最后的准备目录+书签1116、我们需要时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