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16、我们需要时间

位帝国的骄傲,实力最强的男人,曾经北域。

是因与马德帝国的战吃紧,【魔帅】穆尼奥【马德战神】克斯蒂亚诺·诺纳尔两人两盒,给了帝国西线战区太的压力,所梅西才在战争结束前,提前就回了。

果【神子】有提前回的话……

,一些人中的惊讶更甚。

因他不思议的现,在了战报,己的内深处,竟一次位百战百胜的帝国战神,产生了怀疑。

毕竟,那位香波王的迹,实在是太传奇。

且,一切信息足表明,香波王的实力并不比梅西低,是一位神灵。

梅西静静坐在原。

他感觉了同僚己的目光。

但是他目光嗤鼻。

始至终,他有神殿中央石床那三位昔日曾经追随己南征北战、称兄弟的身影。

他的目光,一直着神殿的深处。

那,是一片目光难穿透的浓郁红蓝光焰,仿佛是空间壁障,水银一般闪烁晃动,充斥着难形容的威压、压力强气息。

一淡漠冰冷的声音,从光焰传了。

“尽快掌握香波人魔法傀儡的技术。”

声音,似乎是极不耐烦,余的话一句不愿意说。

话音落,红蓝色的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15、巴塞罗那人的愤怒和恐惧目录+书签1117、还是不是昔日的微笑少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