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17、还是不是昔日的微笑少年

八日前。

阿贾克斯帝国基伏帝亲香波城,在万众瞩目,向新帝亚历山躬身,表示臣服泽尼特帝国。

七日前。

昔日的北域霸主昂帝国,派遣白金汉王洛斯香波城,愿意臣服泽尼特,是阿兰尼亚帝国的奥帝,再,北域一些的帝国,纷纷派遣使者,前朝贡……

五日前。

中域红黑帝国、蓝黑帝国;西域马德帝国;东域曼彻斯特联帝国、利物浦帝国、阿森纳帝国、南域拜仁慕尼黑帝国、特蒙德帝国联盟……

些昔日泽尼特说,高高在,不一世的超级帝国,纷纷摆低了姿态,派了使者朝贺新帝等级。

帝国命运的转折,的太突。

从帝圣彼堡被攻破子民流离失所,独霸北域万国朝贺,了不三月的间。

的速度,让无数泽尼特人身在福中难置信。

所有人清晰记,新帝亚历山登基的那一刻,千千万万其他帝国的皇帝、贵族、强者将领,臣服新帝的脚,双膝跪在圣彼堡帝宫前的广场跪拜,高呼万岁的震撼般场景。

一幕铭记在了所有泽尼特人的灵魂中。

每一次从梦中笑醒,泽尼特人一遍遍告诉己,是的,眼前的一切不是梦,泽尼特真的已经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16、我们需要时间目录+书签1118、孙飞的计划【一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