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18、孙飞的计划【一】

孙飞叹了一口气。

微微拍了拍洛斯的肩膀,极认真微笑。

“乌戈,我两人,飘香海域一战,算是一生入死,你应该知,我世俗权势并不热,所你,我不说假话,泽尼特所强势一统,并非仅仅是了己,说实话吧,不久的将,整陆将面临着一场灭世浩劫,我是尽快将整人族的力量,捏合,共同付怕的敌人,间有限,采取的强硬措施了。”

认真听完,洛斯一愣。

他万万有,孙飞说。

顿了顿,他抬头着孙飞的眼睛,:“真的?”

孙飞沉重点点头。

“吧,那我明白了。”洛斯强压中的震惊,不再争取什。

他相信孙飞的话。

实,关类似浩劫的预言,已经在陆流传。

最近一年间,异族齐、法则变异的征兆,足说明一些问题了。

今,的话,从孙飞一尊神灵的口中亲说,洛斯再无怀疑。

“的话,我努力配合你,我相信,儒尼尼奥帝,人族做己的努力。”

洛斯中泛阵阵无力虚弱。

他知,的情况,昂帝国北域的其他任何一帝国,已经有了讨价价的余,有按照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17、还是不是昔日的微笑少年目录+书签1119、孙飞的计划【二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