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23、惊天一掌

“毕竟是一有智慧的魔法傀儡已……”黄金战甲海族女人微微摇头:“,巴塞罗那人言其实了。”

话音未落。

轰!!!

海面所有的坚冰骤炸,一股磅礴的力量迸。

【一号】瞬间挣了坚冰,他浑身的光焰同光焰在熊熊燃烧,将所有的坚冰重新化了海水坠落,身形一闪,电光石火间,已经了黄金战甲女人跟前。

砰!砰砰!砰砰砰砰砰!!!

【一号】拳同闪电,瞬息间,不知轰了少拳。

空中金光闪烁,冰渣四溅。

两极强者瞬息间,不知了少招。

一层层透明的劲气涟漪在虚空中同水纹般荡漾,在海面掀了一百米高的巨浪。

巨浪肆虐。

形了包围圈的海族战士像是湍流中的浮萍一被卷入,淹在了海水,不,它是海洋子,虽换乱,但是却绝不因此丧命。

另一边,被围的昂帝国的残破舰队同有遭受任何的危险。

因不知何,又有三尊银色晶石战魂,已经悄无声息现在了战场,释放的强力量,将支惊魂未定的舰队船员,保护在了中间,那恶浪呼啸,却撞击在了无形的护罩,轰隆响,卷千堆雪,半空中倒退着撞了回。

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22、银色晶石战魂目录+书签1124、必杀之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