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25、雷霆之怒

五尊同级别的手的围攻,是一次精策划的杀局。

孙飞被前左右封锁在虚空中

梅西克鲁伊维特等人释放的秩序法则锁链,彻底封锁了片空间,除非是十层真神境的强者,才破封锁,孙飞,现在不是八层已。

虽低了两境界,但是却差远,许是千万光年的距离。

克鲁伊维特狂笑。

他新晋人族真神恐惧的表情,听孙飞哀求惨嚎的场面,有,才让他洗刷一年前,在深海海域败逃的耻辱。

但是,孙飞的目光,除了一始外,却根本不再他。

孙飞紧紧盯着【神子】奥·梅西。

他的目光,毫不掩饰透露着愤怒杀机,根本无视其他四位足威胁己的手,牢牢锁定了梅西。

梅西的脸,却始至终,带着招牌式的微笑

微笑并未因孙飞怕的目光,有任何的动容。

“击杀雅辛帝,我你找理由,毕竟,巴塞罗那泽尼特势水火,力场不同已,但是,我不通,你身人族神,什却人族敌海族邪神站在同一阵营?”

孙飞着梅西,压抑着己中的怒火仇恨,缓缓问。

梅西的微笑中,带了一丝丝讥诮,摇摇头,淡漠:“真是不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24、必杀之局目录+书签1126、丧家之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