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26、丧家之犬

位机深沉的巴萨罗那【神子】,谨慎了极点,次本本是他暗中串联海族的力量,布局击杀孙飞,的力量,根本就是狮子搏兔亦了全力,但是依是一尊分身前,见他孙飞,中已经了忌惮,不像是其他人那视。

幸亏是他分身前,否则,刚才银色权杖一击,怕死的就是他本尊了。

话音落,余音袅袅。

孙飞中叹息一声,知次击杀梅西无望。

咻!

掌中权杖一闪,又是一金银加的剑气,迸,朝着剩四人中实力最弱的海族女皇笼罩。

“救我!”海族女皇骇。

觉一金银剑气速度并不是快极点,但是己周身,被孙飞的金色目芒一照,便同被锁住了一般,竟连动不动,眼睁睁着灭杀了梅西一尊分身的金银剑气,朝着己袭杀,眼就步那梅西分身的尘……

哗啦啦!!!

手中的黄金海神权杖,突潮汐澎湃声。

方海面亦是突间波涛,冲,显化一尊巨的蔚蓝色海水巨人形象,阻挡在了海族女皇的身前。

“恩?”孙飞一惊,脸浮一丝微笑:“有意思,金色权杖不似是凡物,竟够动护主,怕是神物,一惊内蕴神祇了。”

嘭!

转眼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25、雷霆之怒目录+书签1127、创世之光,无人能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