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28、十一皇域

孙飞缓缓摇了摇头。

海族与人族,从创始初,就是生死敌

其他诸精、精灵、矮人及兽人族不同,海族与生俱就敌视陆智慧生物,根本就是人族食物,有任何平共处的。

克鲁伊维特身海族邪神,力量邪恶了极点,兴风浪,不知杀少人族,一年前,他苏醒了恢复实力,曾经活生生吞噬了千万人族,吸取生命精华。

的邪神,孙飞绝不放。

须臾,在疯狂的哀嚎绝望的诅咒中,最一位海族邪神克鲁伊维特被金银二色剑气秩序锁链炼化,一团漆黑色的纯净量,化流光入了银色权杖顶端的漆黑光球中。

见漆黑光球中斗转星移,星光闪烁,一团团星云旋转衍化,似是在演化宇宙初、混沌生的创世圣景一般。

银色手杖越圣洁华贵。

三魔神的泯灭,意味着被封锁的虚空空间重新恢复。

漆黑色的云呼啸尖嚎的冤魂力快速消失,四周重新恢复了空蔚蓝、海水翻滚的晴朗丽景象。

仿佛前的一切,有生一般。

孙飞转身,目光投向了最一手——海族女皇。

位带着复仇的怒火无尽军重返飘香海域的异族皇者,此已经被恐惧彻底淹,一张高贵冰冷的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27、创世之光,无人能防目录+书签1129、残酷!位面牧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