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29、残酷!位面牧场

“你知?”从海族女皇的神情中,孙飞了意外,有更的是恐惧惊慌。

那是一内的惊慌,一深入骨髓灵魂的颤栗。

很显,女人,一定知什。

“人族,你怎知【污染者】?难……它已经了陆?”海族女皇惊恐不安反问。

孙飞着异族女皇的眼睛,缓缓摇头,讶:“原你真的知【污染者】的存在,那你告诉我,它是什东西?你海族,有有关系?”

“怎海族有关系?”海族女皇一间辩解:“果【污染者】海族有关系的话,那在一千年前,海族不遭遇降生最的灾难了,超百分七十的海族灭亡,无数的海族神陨落,剩的部分通我封印放逐,才躲了那场灭世的灾难……污染者,那是一群异度死界的恶魔,真正的恶魔,像是瘟疫一传染,无穷无尽的数量,比亡灵灾怕,它甚至有生命,不惧怕死亡,有情感,杀戮毁灭,是它的代名词……”

女人显陷入了一令己颤栗的回忆中。

的脸,露了痛苦的神色。

不知什,孙飞从异族的语气中,感觉了一股铺面的死亡杀戮气息,仿佛有一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28、十一皇域目录+书签1130、继续布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