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30、继续布局

与此同,【创世权杖】终恢复了昔日的神威,孙飞掌握,主动使。

惜孙飞目前的实力,未达够将【创世权杖】运的境界,神力远远不够,所前梅西分身及克鲁伊维特等海族魔神手,动,一身神力,差点儿被吸干。

幸有神域世界的存在。

孙飞神域世界的融合度,已经达了百分十五,从世界中,汲取力量,恢复神力。

等融合度达百分百,孙飞即就主神位,随随源源不绝从神域世界中汲取无尽量,随所动【创世权杖】,真正世无敌的程度。

孙飞所不杀海族女皇,除了神力损害严重外,最主的一原因,是因担海族暴乱。

一支统一的海族,比一混乱的海族更有利孙飞在北域的布局。

有女皇统辖,飘香海域数千万海族军或许安生一些。

一旦女皇被己杀死,一千万的海族军必将因仇恨,陷入狂暴中,四处攻击海域沿岸的人类领,虽无法危急泽尼特的统治,但是却不厌其烦,加剧北域人族的恐慌。

实证明,孙飞的选择是正确的。

在【污染者】的压力,海族女皇最终是罕见接受了平的提议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29、残酷!位面牧场目录+书签1131、龙族战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