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31、龙族战败

孙飞点点头,略思忖,又口:“兽人族军的组建,关重,就由军师亲负责吧,我命人通知【兽神殿】纳什祭司,从今,兽人军的一应所需,皆由十军区泽尼特共同供给,半年内,替朕组建一支无敌铁血军,记住,将香波城的一半精锐,整编说人军中,前商定的指导员军衔设置,一定在兽人军中推广。”

众人感受了皇帝陛兽人族军的重视。

军师老阿尔杨点头称是。

孙飞依有些不放,继续叮嘱。

“比蒙兽人族人类的生活习惯有不同,且外形诧异较,两族相处,必有一些矛盾,方面,各位就替朕操了,不论生什情,绝不逊挑拨两族间矛盾的情生,任何歧视或者是挑衅兽人的现象,必须杜绝,一旦生,不管身居何职,一律从严惩处,绝轻怠。”

“遵命。”

众人皇帝陛神色严厉,知是孙飞的逆鳞,是不敢有丝毫的怠慢。

“令【信访办】关注各方动向,防备巴塞罗那间谍再入北域生,半年内,我北域陆平静无波,任何放抗的力量,雷霆势剿灭,绝不留祸端隐患。”

孙飞言语间,杀机丝毫不掩饰。

是他罕见在香波城众腹间,露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30、继续布局目录+书签1132、最后的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