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33、巨城的降临

安致帝国疆域。

昔日被亡灵狂潮污染的土,在孙飞施展神迹净化了污染,已经彻底恢复了生机。

原本千无人烟的荒凉景象,随着比蒙兽人一族的迁入彻底改观。

短短间内,一座座恢弘的兽人城,在片苍茫肥沃的拔。

从此,片土换了一新的名称——

兽人帝国。

将使一片属比蒙兽人的土。

将至高无的兽皇亚历山陛,赐予每一比蒙兽人生存的丽园。

在【放逐】受惯了凄风冷雨、土贫瘠的恶劣环境的比蒙兽人,觉己简直就是了传说中的堂,连呼吸一口蕴含着水草气息的空气,让他快乐几。

有被坏的折磨,才倍加珍惜的。

兽人脸洋溢着的幸福满足的笑容,让香波人、阿兰尼亚人感觉难理解,不并不妨碍双方朋友。

虽磕磕绊绊的矛盾件不是有生,但是幸,在孙飞的严厉政策,两族相处融合的程度令人满意,码再不现兽人族的孩子,半夜装鬼吓尿人族人的笑话现了。

原先的安致帝,是孙飞划分给比蒙兽人的新城,是【兽神殿】的总部所在。

本就已经生存者数百万的泽尼特流民,加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32、最后的计划目录+书签1134、北域新雄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