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37、失去了国家的军队

传说中,【北域人皇】是神王转世,从四年前崛,势头不阻挡,短间内跻身年轻至尊位,一鸣惊人,又在神圣教廷的次较量中获全胜,尤其是前段间败巴塞罗那军,堪称是世人杰,名声隆,直追陆武圣马拉纳。

有一些曾说,【北域人皇】的怕已经就神灵位了。

且,最近一月,隐隐约约有更惊人的消息传。

据说位年轻的不世雄主,已经君临势,横扫了整北域,实现了千年无数帝王做梦实现却有无法实现的愿——统一了艾泽拉斯陆一域,雄踞一方逐鹿的盖世雄主。

说,今的艾泽拉斯陆,敢收留他些已经神圣教廷结血海深仇的残军的人,不超两。

一是神龙见首不见尾的陆武圣马拉。

惜人向神秘,且除了门人弟子外,并未有固定的势力盘,就算是找他,估计无法接纳的人。

另一则正是【北域人皇】亚历山。

位陆新贵强势崛,同昊日一般令人不敢逼视,不但人实力绝媲陆武圣马拉纳,且坐拥千万疆域,帐谋士云,猛将雨,足独一面的高手强者数不胜数,势头强,就算是取了圣战胜利的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36、投奔北域人皇目录+书签1138、飞蛾扑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