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39、踏入北域者,死

但是,绝望并不意味着放弃。

在一连串冷静的号角声咆哮般的怒吼中,原本行走在队伍最放的近十万两帝国的士兵,突放弃了狂奔,是拿手中破烂不堪的武器,调转方向,停脚步,面朝啸杀的敌人。

他的神色平静倔强,眸光纯净又炙热,在简单列了一狙击阵型,齐齐呐喊怒吼一声,就义无反顾朝着南方平线那数倍己的军狂奔迎。

壮士断腕!

十万人,那些连绵不绝燃烧生命冲向武者同伴一,决意舍弃己的生命,同伴创造逃离的间。

他,完全就是在送死。

但是此悲壮慷慨的一幕,却完全无法令残酷冷血的敌人动容。

“讨厌的苍蝇!”

面方低贱武士的冲击,考绍伊终变极不耐烦。

他在虚空中微微踏一步,瞬间一股无形的力量从他肥硕的身躯中暴涨肆虐,间骤了一股无形容的磅礴压力。

砰砰砰砰!!!

瞬间有量的两国武士被直接震爆惨死。

极强者巅峰的怕威压,让方的草原顿飓风皱,草波翻滚,普通人连站站不稳。

“沙拉维,卡萨诺,米利托,帕拉西奥……本座不愿意碾杀些脆弱的蝼蚁,但是,你不考验本座的耐,再给你三息间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38、飞蛾扑火目录+书签1140、两军对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