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40、两军对垒

不知什候,己的身,北域的疆界线,站着密密麻麻不知少高巍峨的身影。

些身影浑身激荡的暗金色气流,使身边的空气扭曲,模糊不清,一怖的血红色光焰,从些高身影的眼眸中爆,划破虚空。

一幕,仿佛是一群从刀山火海中走的魔鬼。

【惩戒四神骑】一置冰窟。

令他惊骇莫名的是,己的实力,的一群身影现在己的身,在方话前,己竟有现他的存在,更不思议的是,在不十秒钟前,他未回头候,身分明连一人影有。

“你……是……谁?”

他艰难咽了一口唾沫,嘴干涩问。

回答他的是一闪烁着暗金色光芒的拳头,拳劲织着秩序法则,沛莫御,同山岳压体。

轰!!!

白骨鲜血飞溅,同璀璨的烟花绽放。

位神骑士在满脸惊骇中,化了一堆血浆。

他的实力,是日级圆满巅峰阶位,香波城银色晶石战魂的平均实力在半神级左右,虽差距有一境界,却是人隔,是人与神的区别,根本不是一合敌,银色晶石战魂杀他,简直就像是捏死一鸡仔一容易。

砰砰砰砰!!!!

几乎是在同,另外三位银色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39、踏入北域者,死目录+书签1141、最强对最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