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41、最强对最强

“快,组织所有兄弟撤退,让那十万兄弟给老子赶紧回。”

卡萨诺兴奋怒吼了。

孙飞终从空中现身的那一瞬间,卡萨诺的一颗,终放回了肚子面,他费了劲才有让己哭,让身边的军官将己放,忍着身传的剧痛,始指挥支残破的军队。

是两帝国最的火。

保留一份,就是一份。

卡萨诺不希望任何一走一步的兄弟,在希望光降临的前一瞬战死。

在他的指挥,四十万残军,保持着足够的境界,有条不紊徐徐退,就连前已经抱了死志,准备己的血躯断争取间的十万人,在距离教廷军不两百米距离的候,转身回撤。

一间,间的气氛,变极诡异。

香波军神圣教廷神骑士军团隔着几千米遥遥相望,将方认是己的劲敌,两者前,四十万残军分布在宽阔的枯黄色草原,安静又快速撤离,翻越那不勒斯海湾的界碑,进入了北域境内。

空中,裁决神骑士团副团长考绍伊面色尴尬。

退不是,战不是,他不知该何是。

他甚至连动不敢动。

因从【北域人皇】从虚空中君临的强势姿态现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40、两军对垒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