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42、拿回昔日的荣光

在万众瞩目,冲在一黑一白两支队伍最前面的两位最强者,狠狠撞击在了一。

“必胜!”裁决神骑士团的神骑士骤怒吼。

“无敌!”杂牌军的骑士气势毫不示弱。

双方战士数万人的喝怒吼,震慑,各的主将呐喊助威,因正在锋的两人,代表着各骑士团最强的单体战力量。

神骑士说,银灰眸阿特金森是必胜的象征。

从裁决神使骑士团组建,他从未见够低档的住阿特金森银枪一击的手,每一次,是银枪,敌人陨,从无例外。

杂牌军的骑士说,黄金狮子兰帕德是无敌的象征。

虽杂牌军组建间并不长,但是却浇筑了至高无的亚历山皇【兽神殿】祭祀的血,特别是团长人选确定,经历了一场激烈绝伦的角逐,无数兽人族的强者北域强者参加了争夺,最终,破茧的黄金狮子兰帕德,横扫各路强敌,一举摘了一宝座,了就连兽人族强者顶礼膜拜的杂牌军一强者兼团长。

带着两军团的最强信,在万众瞩目——

轰!

银枪黑剑,超越了光的速度,撞击在了一。

刹那间,寂静。

一前所未有的错顿感,不遏止涌了每人的头。

预中那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41、最强对最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