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43、势力新格局

支银色的骑兵战团的士气,却越的炙热疯狂了。

一次冲锋,裁决神骑士团北域杂牌军在正面撞击十几分钟的乱战,终很有默契拉了距离,半月形彼此错,缓慢催动坐骑,从散乱整齐,是几呼吸的间,重新凝结了阵型。

黑色白色的洪流,在草原各兜了一圈子,同一朦胧的太极图形。

几十分钟,双方彼此间拉了千米的距离,调转马头,集结阵型,二次冲锋做准备——有冲的骑兵,才最限度挥己的优势。

……

“古神魔代强力族的风采,果是名不虚传!”

卡萨诺凝立在虚空中,不由感叹。

在他的身边,站着同已经被孙飞治疗了伤势、基本恢复的米利托、帕拉西奥沙拉维三人,他簇拥在孙飞的身边,从高空俯视方的战斗。

比蒙兽人一族骑兵的战斗力,彻底震撼了四位极强者。

高武世界中,强的团体军团战力量,依旧有不忽视的,神圣教廷所威震,除了数不尽的高手强者的数量外,强且具有坚定信念的教军,是因素一。

在一些超级帝国间的战争中,的军队的,甚至超极强者。

红黑蓝黑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42、拿回昔日的荣光目录+书签1144、短暂的和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