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46、北域帝国的主事者

一直最一午的候,北域帝国的军队,并未同聚集在澜沧江北岸区域的超级帝国势力所期待的那,降临在巴黎岛。

让澜沧江南岸的神圣教廷一派势力,万分高兴。

少了【北域人皇】绊脚石,接着援助南域人族的机,教廷毫无争议次联军的核,向整陆展现其存在人族的意义。

精帝国在神圣教廷它的附属者的眼中,就是一座敞门不钥匙的藏宝库,够击败恶劣的族,拿各精魔法武器飞行艇的制方式工艺,他的势力,将迅速膨胀。

巴黎岛北岸的超级帝国势力,则非常失望。

局势已经非常明朗。

果有北域帝国站在同一阵营的话,他根本无法抗衡日趋强、势力膨胀的神圣教廷,谁明白南域一战是一块肥,但是,果有【北域人皇】唯一够抗神圣教廷的雄主存在的话,别说是吃,澜沧江北岸些素与神圣教廷不的超级帝国势力,怕是连汤喝不。

间飞快流逝。

转眼间,已经是最一日的日三竿分。

神圣教廷的魔法神殿中,响了嘹亮的光明号角声,迅速传遍了整巴黎岛,在岛中央临搭建的盟誓祭坛周围,现了各超级势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45、巴黎岛集结号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