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55、内奸?!

所有人被空中场惊世骇俗的战斗所震撼。

位精族神灵陨落,他的骨骼血掉落,顿碎裂了,让方圆数十内的精瞬间全部死,裂了怕的无底深渊,火焰洪水从涌了。

唯有远征军的营,因有北域帝国的魔法阵的护持,同一座神奇的孤岛一般,稳稳漂浮在火焰海水间。

营内的所有人觉腿肚子酸,差点儿转筋。

眼前的一幕实在是太怕了。

是女武神精神灵在空中战斗,有意避了面的原因,否则,果真的在面战斗,怕片区域直接被打爆。

轰!

女武神长同火焰一般燃烧,浑身笼罩着怕的光焰,一柄古朴的长矛,在的手中,犹夺命利器一般,转眼间,又是一矛洞穿了另一位混身闪烁着翠绿色光焰的精神灵的头颅。

两位精神灵全部战死。

它的身躯化粉末落,磅礴不思议的神本源力量,同绿色浓雾一般,在空中弥漫。

突,空中光焰一闪,一股无形的力量一闪逝。

一瞬间,两位精神灵死遗留在间的精华力量,彻底消失无踪。

女武神神威凛凛,屹立在虚空中。

连续击杀了两名精族神灵,伊莲娜有受任何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54、神陨之战目录+书签1156、鲜明的对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