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58、一座空营

“谁知你话是不是托词?即便是此,亚昆塔斩杀我桑德兰士兵,实在是罪不恕。”亚·约翰逊中已经满是仇视,毫不掩饰质问。

罗沙奥举目,怕的目光中蕴含着凛冽的杀机,一股无形的力量迸,约翰逊顿遭重创,口中狂喷鲜血,身形摇摇坠。

“你……”亚·约翰逊怒目视。

“刚才一击,是警告你教廷的不信任。”罗沙奥的话音中,充斥着不容置疑的强横:“亚昆塔斩杀人族同胞,是有错,本座处置他,现在,立刻返回己的营指挥军队战,我派教军支援你。但是,谁敢再挑衅教廷的威严,立刻杀无赦!”

局势,顿有点儿剑拔弩张的气氛。

除了亚·约翰逊依旧极端不满外,在教廷的强权威胁,其他帝国的强者指挥官,略商量,各散。

亚·约翰逊被罗沙奥击伤,无法继续战斗,桑德兰帝国剩了不足百人的最军队,孤立无依,最被被埃弗顿帝国暂收留。

战斗继续。

间流逝,战场犹一巨的生命磨盘。

双方回绞杀,每每刻有量的生命逝。

尽管人族精间的伤亡比超了一比二十,但是,局面是一点一滴朝着精军一边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57、欺压和反抗目录+书签1159、圣灵杀阵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