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59、圣灵杀阵?

一股充满了杀机的魔法气息,从神圣教廷、巴塞罗那帝国尤文图斯帝国的空营中升腾,朝着众人所在的方向绞杀。

力量极其怕!

即便是费莱尼等极强者,在一瞬间,感觉一阵阵肌肤生疼,身体仿佛龟裂一般。

“怎回?”

“该死的,是陷阱?我被围在了杀阵中!“

”是教廷的杂碎……群杂碎设了陷阱,他担己的罪名被揭穿,是将我全部斩尽杀绝啊!”

“无耻尤!我丢在的绝境,竟生怕我死不干净,居设此杀局!是担我活的话,他临阵逃的无耻行径被传播吗?”

“怎回?,像有点儿不劲,三营中放的幻阵气劲属,并非是神圣教廷的属……”

“是……是……是北域帝国的杀阵一!”

“不错,竟是传说中北域人皇亚历山剿灭亡灵狂潮的【圣灵杀阵】啊!”

营的异变,彻底困住了各帝国的极强者。

从三面压迫的怕杀阵力量,彻底封锁了四周的每一寸空间,让他根本无法困,那越越迫近的气息让他的肌肤龟裂,同干旱的土一龟裂了缝隙,流了血迹。

法阵的气息,让他陷入了迷惑。

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58、一座空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