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61、暗会

巴黎岛,教廷教军营。

中帐。

“你确定有任何异状吗?”红衣主教罗沙奥的目光,蕴含着前所未有的凝重,在亚昆塔阿拉巴脸扫。

“人,您放,我仔细查了,有问题,一切非常顺利。”亚昆塔脸带着谄媚,抢功说。

罗沙奥并未说话,甚至有亚昆塔。

他目光一直停留在巴塞罗那强者阿拉巴的脸。

阿拉巴点点头,恭敬:“禀报人,一切我仔细核查了,有任何破绽,方圆万内有生战斗的迹象,且,杀阵中的尸体,不论是力量属是数量,彻底契合,绝有任何问题。”

红衣主教才轻松了一口气,点点头,笑:“太了!两位辛苦了,等回西西岛,普拉蒂尼布拉特两位冕,必有重奖,两位将军请先休息吧。”

两人恭敬行礼,退。

亚昆塔的瞥了一眼身边的阿拉巴,带着笑意的眼眸深处涌一丝妒忌狠。

就算是傻子,前红衣主教罗沙奥的表现,明显是阿拉巴更信任,让亚昆塔觉非常的不爽,甚至了一丝丝的杀。

阿拉巴是何等人物,是现了一点,却并未表现什。

是两人的有现,在他转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60、隐形的大军目录+书签1162、格杀神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