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64、崩溃的伊度那城

两位年轻的女罗格并不知遇国王陛,惊讶张了嘴巴,眼中露了惊喜的神色,不知皇帝陛是什候现在了伊度那城。

倒是女武神伊莲娜,显早就知孙飞在现。

冷若冰霜的脸终露了一丝笑容,绝代风采瞬间夺尽了间的颜色,微笑着走,轻轻挽住了孙飞的胳膊,极尽温柔,露了一丝罕见的女人姿态。

是杰拉德等极强者一幕,恐怕一定惊讶的牙掉。

谁又,纵横南域所向无敌,斩杀了无数真神级别精的女武神,高贵同千年冰雪一般不攀升的绝代强者,露此迷人的少女一般的略带羞涩的表情呢?

由伊莲娜【罗格营】的女罗格的关系极其亲密,又因一次是偷偷走,所两女罗格并未拘束,是笑称孙飞“姐夫”,笑嘻嘻挽住孙飞的胳膊。

“姐夫哇,您老人怎现在?”青春靓丽的女罗格妙丽笑嘻嘻问。

“嘿嘿,姐夫我你了,所啊。”孙飞边走边说。

另一位女罗格谭雅俏脸露了调侃笑容,:“姐夫你不老实哦,我啊,你怕是伊莲娜姐姐了吧,哪我啊。”

孙飞嘿嘿一笑:“嘿嘿,,。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63、相见目录+书签1165、耳光响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