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72、北域人皇?!

从爬的极强者愤怒咆哮。

一辰前,他通己阵营的内部渠,每人收了一封洪特署名的信笺,邀请一行人青石殿,密探关联合神圣教廷抗北域帝国的情。

他兴冲冲。

刚刚青石殿外围区域,就北域帝国远征军围困青石殿的一幕,愤怒的他,有及难,就被等待已久的【北域皇妃】全部击落,像是老鼠一扔进了青石殿,狼狈万分!

摔头晕脑胀,些人有现殿中的异状。

他扭头了洪特,中稍安,迅速围拢,中顿了几分底气。

己等人站住“理”,任凭北域皇妃强,任凭它北域帝国何强横霸,难公与整南域人族敌不?

但是很快,他就现,洪特的神情,似乎有点儿不劲。

舒尔茨顺着洪特的目光,了坐在远处主座白衣男子两风格各异的绝世女,顿一激灵。

实力达他层次,身在处,就是中。

舒尔茨是极强者,方圆十内任何气息生命波动,一间察觉,但是,在此前,他竟有任何一人察觉,殿的主座方向,竟有三人。

更加恐怖的是,舒尔茨抬眼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71、你到底是谁【二】目录+书签1173、开始算账